close

今天一早上班就覺得全身酸痛,昏昏沉沉。

馬上寫信約F晚上去按摩。

 

話說行天宮對面的鄧老師我路過他上百遍,但一直沒去過。

但不說別的,他24小時還真貼心。

F一直很想刮痧跟拔罐,我則是上半身想狠狠按一場。

不過最後我們都選了全身推拿外加阿姨附送刮痧。

 

我們兩個都想要手勁大的大媽,不過我們果真是小孩子沒開過眼界,選便選兩個阿姨手都超有力!

我按到一半時,一直懷疑阿姨是不是拿滾輪弄我小腿,轉頭一看是他的指關節!!太強了!

 

另外我的阿姨超好,一直叫我去買肝藥,他一直訝異於我竟然撐那麼久才去按摩,肝不好腸胃不好腰不好一大堆~

最明顯是我的右手跟右肩榜,弄一下我就痛到不行~想必是每天煮咖啡吧,這也沒辦法。

結論是推完這場我整個人好像把五天宿便排光的感覺,身體變得很輕鬆。不過我背後像是被家暴一樣,刮痧括得我整片肉都超紅。

 

我要來推薦我的阿姨,他是鄧老師 上海泡腳 2號,很細心,手勁大,不會跟你說些五四三。

 

 

今天爽弊了,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