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新買的手機疑似當機,畫面變得怪怪的。

於是買了兩個多禮拜這個新手機的我第一次拿起說明書試圖研究一下~

(是的,在這之前我雖然有點搞不懂我的手機,但我完全不想碰說明書,一直在使用最低階的功能)

 

弄一弄才發現我的手機好像不錯耶!

主畫面的每個顯示都內藏玄機,例如時間那裡,其實按一下就可以設定鬧鐘等等~超人性的!

不過很開心的弄懂首頁功能以及換了桌布(是我房間的客家花布窗簾~愛!!)後,我就再度把說明書關上了~噗,懶人模式再次啟動

 

--

最近雨下得好大,昨天早上六點多更是有一種老天爺發怒的感覺,整桶水往台北倒的感覺,超驚人!

下雨讓我上班好不方便啊,生意也有影響...雨季快快過去吧!

 

--

 

 

因為前陣子滿著迷於卡門貝爾起司,一連吃了一星期左右,剛好家裡有紅酒,所以那幾天晚上都是吃起司配紅酒這樣~

 

不知不覺的會有"好想喝酒喔"的感覺~超妙!因為我一是不愛喝也不敢喝的人~

不過小酌真怡情,要是微醺的隔天不用上班就更優了!

 

--

無意找到了欣怡送我的薄荷巧克力茶包,還有三包,這幾天也在喝。

F喝到覺得很優,還上了綠碧官網看一下。我看了之後整個很心動~於是火速下訂單!訂的可是福袋組喔~感覺很強!

科科,這兩天應該就可以收到了。

--

今天牛媽媽帶阿香阿姨來天母喝咖啡~希望他們有很開心。

阿姨狂鼓吹我出國的,想不到啊阿木也在旁邊說對啊。我馬上說,媽你不反對嗎?

送送送~雖然不是馬上,不過我的動力值已經飆到最高了,不管多久,但我一定會去!

 

--

昨天看兩天一夜(昇基迷才知道我在說什麼!),有一集讓我笑到翻,

是酷熱露營特輯,但一整路都在下大雨~好笑點在於虎東一直跟導演凹東凹西的~笑死我。

不過韓國搞笑藝人都這麼拼嗎?就算半夜三點下大雨投籃球投到進才可以進房間睡覺,

這六個人雖然有人說累了可是臉上也沒有疲態,有人拼命投還跟接球的人說抱歉在三球內一定就結束~

韓國好像非常重是輩份跟尊敬長輩耶,看到路上爺爺奶奶一定過去打招呼鞠躬,

這點應該是台灣人很值得學習的!每次看到報紙上那些殺自己祖父母的我就很想叫他們吃大便。

 

--

今天買了杏鮑菇回家,超大袋不知道多重,大概130元那個範圍~

已經習慣煮什麼都加個菇跟青菜啦~前陣子常吃白精靈菇(推一下,他長的超白超正的,也很便宜!一大袋50元左右),最近來重拾一下杏鮑菇的懷抱~

 

--

先這樣子,前幾天吃了一家法國餐廳讓我很失望,太不爽了,但我最近想積陰德所以就不在這裡說他壞話了,有緣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