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累死我了。

都超時工作,事情一件一件追著跑。

 

早上接到合作客戶的電話,又要砍價,還醜話說在前(事關公司內容我就不便多說了)。

真的是超~機歪的!!!!

他屁話完以後,我就很冷靜的說:x小姐你好,我是xx公司xx店的店長,我姓吳。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關於您剛剛提到要降價的部份,如果您覺得我們的東西跟外面一般般,卻不降價。

那麼x小姐,我的建議是不需要勉強,貴公司可以去找你們喜歡的,不需要一直勉強全公司同仁用我們的東西。

 

媽的,對方馬上轉變態度。

DAMN IT!你們上櫃公司竟然可以講話這麼神經病!

 

不過反擊成功我真是太爽了!不要再耍人了好嗎!

--

今天在路上久違的打瞌睡了,喔喔我真的老了~

到家馬上衝去洗澡,洗完果然舒爽多了~

 

--

這兩期的商周ALIVE介紹的法國餐館未免都太優了吧~我跟L決定過幾天休假就衝去吃!!!!

--

明天要賣新早餐我好緊張!

自己第一次想的餐點搭配,客人會愛嗎?

一方面跟自己說,你就照你想賣怎樣就賣啊,幹嘛太在意每一個客人反應!

但另一方面不得不說很害怕同事或客人的負評......

畢竟內容是我做的,這種反應很立即的東西,全都是我的責任啊....

--

IKEA有一款黃色包裝的巧克力,裡面有包堅果之類的,很好吃!

少數我目前覺得便宜又好吃的~推!!

--

話說最近風好涼,簡直適合在家大睡以及悠閒地進食、看書啊!吼真不適合工作!

 

 

 

(那麼今天先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