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很多,我想。

 

 

 

還有很多努力,很多方向,是我可以做的。

還有很多快樂,很多滿足,是我其實擁有的。

 

 

那晚充滿了挫折與困惑,正好馬麻上台北找爸爸,我於是跟她聊了起來。

像是回到了小時候或者學生時代,一放學回家跟在準備晚餐的媽媽背後,絮絮叨叨的說著今天學校發生什麼事,英文我考100分,體育課跨欄我跌倒了,班上那個女生很做作耶超討厭的。

 

 

遲鈍的我,在談話的隔天深夜,獨自一人時,才發覺昨晚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那時光可能不再了。

以為一直可以躲在媽媽背後的我,什麼時候開始,已經把難過都不再說了呢?

 

 

 

我還想努力,不想放棄。

我要努力,當一個每天都發自內心能夠笑出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