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想消失在空氣裡。

 

 

 

最近工作太無力,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個樣子。

 

大概是一下子被太多反面的聲音夾擠,父親用不堪的字眼數落我;老闆他媽的只care為什麼我無法在時間內完成事情,卻不問我怎麼毫無怨言每天把事情做完才敢回家;E說,希望我不想笑的話可以不用勉強著笑沒關係,他說剛開始我總是很單純的笑著,現在的我已經是習慣性以那樣的臉去面對客人了,他很心疼。

幹,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自己最害怕的樣子。

 

老實說(對我而言)很多事情裝做不在意的話,久了以後就真的可以不在意了,但是我一直害怕自己有一天變成這個樣子:漸漸的損耗自己、很多事不再問初衷或者發自真心。

 

但是我沒有想到自己三個月就變成一個不再真心笑著的人了。

 

FUCK

 

 

深夜騎著腳踏車,剛好是下坡的路段,我聽著張懸,風涼涼的很舒服,然而隨著路面漸緩,我只想著要是能夠就這樣子淹沒在風裡該有多好?要是能就這樣消失,該有多好?

 

我還是太天真,還是太自以為,對於這一切我竟然還無法以這就是工作這就是現實啊來說服自己,而處在不能夠理解為什麼這件事情要這樣子為什麼那個人要這樣子呢。

 

媽的,那種跟世界格格不入的突兀感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