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令我煩躁不已的3月,以拍畢業照這樣熱熱鬧鬧的形式做了美好的開端。




等會兒就要出發去台南,明天是我的第一場考試。
接下來每個星期都有考試,3/4,3/10,3/17,3/18,3/25。


其實我試著讓自己別過度神經質的焦慮,
然而過於放鬆,事實上我甚至連書都已經唸不下了,



希望這些考試並不會對我產生影響,
改變我的本質,
變得對身邊的人事物失去耐心或者是忽略了美好風景。
這件事我非常在意。




接下來我應該做的就是盡力的把題目格上寫上我最有把握的答案。



然後忘記所有這一切,回到高雄,看電影,跟朋友相處,閱讀,也許找個打工,也許一個人去流浪幾天。
對我而言,這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