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03.JPG 

(九月的時候去花蓮旅行住的民宿)

 

 

清爽的一天。

 

啊其實,這陣子並不是多好過。

有些事在心裡面,不知道如何是好,委屈的心情都要滿出來了。

(關係到很多人,所以我並不想談,看到這裡想瞭解的,就請不要問我了。我不想要傷害任何人)

 

對某些人來說,也許沒有什麼。對我來說,卻是至重的決定。

因此我知道自己不能輕率的因為現在滿溢的不快就做什麼決定。

從工作、搬出來住,每一件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我都想做到無愧於心。

現在信念一時之間恍惚了,如果放棄了現在的,下一步呢?

如果還想試試,要怎麼樣才能對得起自己想法的做下去呢?

 

(就讓傷感結束吧。)

 

 

 

今天day off,所以一早清爽爽的起床,與F說了一些這幾天累積的垃圾話。

(個人的結論是,志趣相投並不容易,要跟相處起來愉快的人一起相處更是不容易啊。)

 

 

那之後烤了肉桂卷,泡了茶,切了香蕉跟奇異果,

清清爽爽開始一天的早餐。

 

準備早餐的過程中,順便把浴室打掃了。

然後看見浴室小窗照進來的陽光,那樣美好的撒在地面上,心情真好啊。

 

快要27歲了。

然後我想說的是,其實27歲跟25歲或者20歲時候的我,好像沒有多大長進、多大差別。

不同時候的我,或許經歷了不一樣的事,而我還是一樣孩子氣以自己認為對的態度去面對。

這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年紀長一點以後,可能唯一做的比較好的是,

即使要勉強自己,也能做得不著痕跡或者不讓旁邊的人受傷害。

對我而言是這樣子的差別。

 

你,愛我嗎?

其實我一直想問一些人。

在生活的過程裡總有一些自己要面對的難題,可能是爸媽或者一些你永永遠遠那麼在意的人,

如果,你知道,如果語言是毒,我們就不要再多做解釋了,

這些那些,解釋起來除了藉口、難堪、慾望,就是多餘。

人跟人之間能不能做到只是舒然面對?

 

我的眼界很小,看不見全世界,只羨慕能夠和樂融融一塊兒吃飯的家人。那樣的圖畫。

 

 

 

最近有個阿姨,客客氣氣的,總只喝維也納咖啡加上巧克力。

他享受其中的樣子,都讓我不禁好奇起來,我們家的咖啡上面放個鮮奶油,真那麼美味?

但是必須要說,他坐在窗邊看著書,慢慢喝咖啡吃巧克力的樣子,

 

實在是太好的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