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很多事都會跟一開始想的不一樣。

 

可是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而且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妳妳可以眼中只有自己,如果能力不強、從錯誤中學習,有罪嗎?

 

江幫我找到了我一直以來想知道的歌,然後我便開始反覆的聽了。

 

其實情緒是可以控制的,我個人是討厭束縛討厭一板一眼的,可是還是覺得工作一回事玩是一回事,請不要搞混了好嗎。

 

人類是很可愛的,那麼善良可是也有小心眼的時候,軟弱的時候,自以為的時候。

活得太過於絕對的人大抵像是葛奴已吧,便是個天才般的人了。

我覺得,如果可以有時候,試著理解試著體會,很多情況會變得更容易包容。

 

 

 

遇到好的事情要珍惜,遇到不好的情況就幫做是磨練或者噩夢吧,至少不要重覆演練。

 

 

可以的話,想法還是單純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