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這幾天有著很好的陽光,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騎著小折上班去。

 

我喜歡騎車有一部分的原因是,騎著車迎著風,心情會不自覺得很好。

 

連著好一陣子的陰鬱,今天我想通了。

就算別人挫折無力沮喪情緒,我也要努力保持自我的快樂,對不對?

 

 

我應該更有自信一點,對自己在做的事情更驕傲一點。

 

(所以,我要破例的、害羞的這樣做了)

latte art 20091030 blog.jpg

 

將將~這是前兩天還算成功的拉花~(害羞跑走)

 

以前並沒有非常執著在這個部分,不過受到店裡拉花少年的刺激,我覺得我也該好好練習了~相形之下顯得自己好弱喔!

 

 

我要更喜歡自己,我希望大家也都喜歡彼此~

以後的以後,我們都會各自離開,可是呢,所以呢,應該要更好好珍惜在一起共同努力的時光,對不對?

 

 

 

 

 

今天也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