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對別人而言,生活的意義是什麼?

是工作、家人、愛人,還是金錢、外表、或其他什麼。

 

有時候回過頭,發現自己忙得忘記了生活,沒有吃飯沒有睡覺沒有陪家人,

再以淡淡的微笑去面對客人,這樣的時候,偶爾會弄不清楚,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也許只是太寂寞了,生活之中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點。

 

不知不覺的,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成為,名片上有頭銜的人,或者步入了家庭,

以前我們總說不想長大,現在,怎麼了,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原地踏步嗎?

 

 

家人漸漸的支持我了,我確實喜愛著這樣子的工作,

可是我也不知道,所謂的未來或者前景是什麼?

如果過了35歲就死掉了的話,就可以不用煩惱這些了。

 

 

 

可是人哪,人哪,

總是無法一個人就這樣子活下去的,不管多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