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人在電視新聞的畫面看到了,
今天下午在台北市謝長廷的競選總部,有藍營的立委疑似踢館。現場一片混亂。




這些事我還是後來看新聞才知道的。
下午在家樓下的社區圖書館念書時,只覺得怎麼對面的競選總部今天好吵。
出去一看,哇!不得了了!




(這是今天稍早,大約五點左右的情形)



詳細狀況我不多說了,看新聞可能比較清楚。

(↓點這裡看相關網路報導)

決戰322藍委踢館引爆衝突 警車遭支持者包圍無法動彈

藍軍硬闖維新館 謝陣營譴責痛批目無法紀

綠營支持者圍四藍委砸爛警車 馬譴責暴力





大約傍晚六點左右,情況越演越烈,
原本載著立委要離開的警車也遭到民眾圍堵,前面的玻璃幾乎完全碎裂。
這一切從我房間旁的陽台看出去一清二楚,我也錄了影,大概30~40分鐘。
(不過我不會放上來啦,實在是因為檔案有1.3G那麼大!我沒辦法啊~)




我沒有任何政治傾向,

不過我今天還真是徹底見證了群眾的力量,真的非常恐怖也非常盲目。

而且冷靜想想,還可以驗證很多社心的理論:旁觀者效應(包括我)/團體凝聚力/團體極化...ETC

太驚人了!台灣人民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但是這場歷經好幾小時的動亂(還是胡鬧?),讓我由衷欽佩警察先生跟各家電視台的攝影大哥們。

即使被在場的民眾辱罵、圍堵,他們還是努力築起人牆,努力把任務完成。

攝影大哥們則是為了搶到最佳畫面,跳車、衝撞;推擠,真的是能做的都做了,跟武術指導沒兩樣。





唉,我希望選舉趕快結束!這倒數10天也拜託不要再出任何亂子了!



與其討論這個,不如來慶如中華隊前進北京吧!!!!  5比0大勝澳洲!!!!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