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前夕,大概是晚上九點半左右,我和香噴噴剛從星巴克離開。


因為沒有吃晚餐,我們打算穿越過公園,到附近吃個麵再回家。


還走在公園旁的行人道時,我還記得當時有個小孩橫衝直撞的對著我跑來,

我趕緊轉過身體,好不容易才沒有跟他對撞。


我一邊用誇張的肢體動作,一邊吼著我的大嗓門,跟香噴噴講著玩笑話。


那時候我記得,在躲避小孩的時候,我轉過身去,

看見有三個類似少爺打扮的男生走在我們後面,

那條路上人很多,我也沒放在心上,

還在心裡想著等一下他們走過去以後,要跟香噴噴好好討論一下說,

現在牛郎的穿著都被日系化了,竟然一律都是傑尼系男孩的髮型以及窄版黑西裝。


(大概是類似這種風格↓)




(來看看團體照的感覺吧↓)


(圖片來源:酪梨壽司-不要小看火國的的女人)



結果,少爺們走過我們身邊,我正準備醞釀這個有趣的話題時,其中有一個停下來了。

他開始跟我們說話。


對話是這樣子的。



少爺:你們是學生嗎?


香噴噴:不是。


少爺:那你們是上班族嗎?


香噴噴:也不是。


少爺:你們不是學生,又不是上班族,那是什麼?


香噴噴:都不是!都不是!都不是!(你沒看錯,這個硬底子客家美濃人連說了三次)


少爺:厚~這樣我怎麼跟你們聊~


香噴噴:那就不要聊啊!(←你還是沒看錯,她確實是這樣說的)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這時候才突然想到乾脆逃跑好了。

於是我說:「欸,我們去欣欣百貨

(欣欣百貨位於跟我們當時走的方向完全相反的另一邊),然後我便拉著香噴噴要走。


牛郎大哥可能覺得發現我們就是要溜,還丟了一句:「厚~!


我們兩個頭也不回的往反方向走去,後來才又繞公園的另一邊回去。


 



()

事後,香噴嗯的室友知道了這件事以後,說香噴噴真是不要命了。

她室友以前在雙連的康是美工作(也在附近這一帶)

她說那裡擺攤的、還有牛郎們,背後都是有黑道在撐腰的

香噴噴竟然如此囂張的回答他。



只能說我們兩個人昨天未免太好狗運,紛紛逃過一劫,我想,我們那天可能都折了幾年陽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